philosopher

...

论《人气角色扮演中》和《漫画炮灰想成为人气王》的联动

黎梨:我要死了,但我穿到漫画里了,我需要漫画人气才能活下去

西泽尔:我也是

黎梨:我开了很多马甲赚人气

西泽尔:我也是

黎梨:我刀得读者死去活来

西泽尔:我也是

黎梨:我最后干掉系统自己成神了

西泽尔:我也是



看完后总感觉两人应该有很多共同话题,那两本漫画主角见面就应该是这样

一鸣:因为我的弱小和天真我的哥哥(朋友)死了

夏佐:我也是

一鸣:他换了一种方式陪伴在我身边,我不仅没有认出还伤害了他

夏佐: 我也是

一鸣:最后他为了所有人的利益牺牲了

夏佐:我也是


夏佐:俺也一样!


论坛的话差不多会疯

【论当年我们粉过的刀子精男神】

1l:点名批评《极x黑白》和《绝x天赋》里的某某和某某,当年即骗我的感情又骗我钱财,害得我人财两空


2l:啊啊啊啊,老贼还我男神啊啊


3l:别人的推,美丽动人

    我的推,美丽刀人


4l:这群漫画家商量好的吧,连死法都那么相似,明明从未从这世界感受到温暖,却为了这个世界牺牲,呜呜呜

......

10086l:哪有什么刀子,明明很甜啊,老公们已经在给我暖床了

10087l:又疯了一个拖走吧



又或者是

【震惊!人气漫画《极致黑白》和《绝对天赋》将联动开启新篇章!】

1l:什么!我的老婆们要复活了,狂欢!!!


2l:联动?有什么好联动的,刀子加刀子等于一堆刀子?


3l:呜呜呜~既然是新篇章,我的老婆应该就不用死了吧


4l: 好诶!双倍的老婆,双倍的快乐!脱裤子


5l:家人们,我的大老婆和二老婆要见面了,我应该做些什么


6l:   楼上的但凡又一盘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


......





真的好想看联动啊,感觉两边的三小只见面会特别有意思,而且两边的世界观也比较好融合,世有没有妈咪写,蹲一下,没有的话我就自割腿肉了


最近真的好喜欢看这种类型的文,有没有姐妹推荐,等我全部看完后一起联动看谁更刀


评论(40)

热度(84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